木干鸟栖

【特殊传说】【冰漾前提下的重漾】深夜问答

“值得吗?”

  半隐在黑暗中的鬼王高手抬高左手,漫不经心的将指尖的黑针抛向半空中,嘴角勾起玩味的弧度,开口问道。

“重柳与妖师不是死敌吗?那个脑袋不太灵光又偏偏天然天真过头的小妖师值得身为重柳贵族的你这样做吗?”


  安地尔抬手接住自半空落下的黑针向着半个身子都隐没在阴影中,一直沉默着的重柳族青年的方向甩去。

  没有一丝迟疑,带着黑色面罩看不清表情的青年在安地尔动作的同一瞬间抽出了弯刀,抬手将朝着自己飞射过来的黑针扫落到地。


“离开这里,鬼族。”


  完全无视对方像是在打量什么有趣的东西的目光,重柳族青年对于刚刚的提问充耳不闻,只是淡漠的发出警告,稍稍晃动了下身体瞬间移动到鬼王高手面前,自上而下毫不留情的砍了下去。

“不然就阴影一事,就地处决你。”


  安地尔吹了声口哨,侧身避开迎面而来的刀刃,游刃有余的抬起夹着黑针的右手格开了紧随的又一刀。

“啧啧,没给我回应的时间就先动手这可是不是绅士的行为啊,就你刚刚的警告,我怎么听都充满了公报私仇的意味。怎么,原来连身为妖师死敌的时间种族都抵抗不了那个小妖师吗?”

  像是踏着某种优雅的舞步,安地尔一边后退着躲开重柳族青年丝毫不给他喘息时间的攻击,一边眯起双眼,勾过暧昧的笑容,开口调侃道。

“不过你大概会很倒霉哟,看看那个一直护着小妖师的精灵族王子殿下和稍微有点牵扯的天使,基本上就能猜到你的下场啦,你会比他们好运么~”


  重柳族青年的动作在鬼王高手话音落下的瞬间顿了顿,向着安地尔头顶劈过去的弯刀便被黑针弹开。

  安地尔趁着这个间隙向前滑开一步,半躬下身,将手中的黑针向重柳族青年的方向画出一个半圆。

  然后随着重柳族青年避让着向后翻开的动作,一道银白的线滴溅落在漆黑的地板上。


  得手后的鬼王高手后退两步,直到重柳族青年攻击范围外才停止动作,面带微笑的抬高夹着黑针的左手,像是向重柳族青年展示些什么一样,慢慢的将左手翻转过来——


  黑暗中,沾粘在黑针上的银白色液体因为重力作用缓缓地由针尾滑落到针尖,然后悄无声息的坠落在地。


“按照重柳一族的实力来说,不应该躲不过这种程度的反击啊,难道说那个小妖师真的在你心里占了这么大的地位?还是说前阵子因为阴影而受的伤口又裂开来了,才导致你动作迟缓?”

  安地尔带着明知故问的恶劣笑容,悠闲地环起手,看着再次退居到角落里半隐身影的重柳族青年拉紧了身上黑色的袍子,本想再调侃几句试探一下这个从头到尾都死板的要命的重柳族,但是在他感知范围内突然出现的第三者的气息让他皱了皱眉毛,然后就放弃了这个想法,转用带着些许遗憾的口吻说道:

“哎呀,貌似被发现了呢,要是再在这里呆下去恐怕今天就不能悠闲的退场了。算了,等下次有空再来找褚冥漾喝东西吧。那边那个重柳族,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你还能完好无损的活着呐。”

  带着遗憾的笑容,鬼王高手对着角落里的重柳族青年摆了摆手,轻轻地踮起脚尖向后跳起,然后便消失了身影。



“安地尔我说你是又闲闲没事混到黑馆来找打吗?!”

  紧随着鬼王高手消失不见的身影,门被猛地踢开后反弹到墙上发出爆炸般的声响。

  完全无视珍惜公共财产的道德准则,满脸不爽的踢门者双手插在口袋里,站在门口扫视整个房间,在视线只触及到几乎快和角落融为一体的重柳族青年后更加不爽的咂嘴。



“竟然又给他逃掉了。”冰炎有些烦躁的伸手将因为刚刚的动作滑落在额前的红发撸到脑后,  抬起另一只手虚掩了下眼睛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黑馆的警备系统果然还是不够吗,不如说那个无孔不入几乎赶得上蟑螂一样生命力顽强的混蛋鬼族根本没办法用东西阻拦下来才对。


  从刚刚开始就静默的站在角落里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重柳族青年在银红发的混血精灵闯进来后,只是抬起浅蓝色的眸子淡淡的瞥了一眼,然后收紧身上的黑色袍子完全没有要打招呼的意思,转身便打算离开。


“等一下。”

  已经冷静下来的冰炎恢复平时的面瘫脸,开口喊住重柳族青年。

“你这样出去会留下痕迹的。”


  重柳族青年并没有回过头,只是顿住脚步像是只为等待着身后的混血精灵接下来的话一般短暂的停住了。


  冰炎冷着脸垂下红色的眼眸扫过青年腰部缠绕着的黑色碎布,靠近腹部那里一块明显颜色变深的布料让他皱起眉毛。





“先去褚的房间,让他帮你换块布重新包扎下,我去医疗班帮你找点药来。”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干鸟栖 | Powered by LOFTER

KiraKira(<ゝω・)~⭐